【双羡】我与网恋二三事

abo设


魏无羡a信香是烈酒香


魏婴o信香是莲花香



今天是元宵节,网恋的魏无羡和魏婴要奔现了!


魏婴为了见魏无羡,化了一个浓艳的装,样子美极了。



魏无羡为了见魏婴,特意买了一件格子衬衫,像极了我们程序员。


在火车站,魏无羡和魏婴碰头了,魏无羡说:“看你的样子,你应该不叫王翠花吧?你的真名叫什么?”


魏婴说:“嘻嘻,我叫魏婴,你呢?你应该也不叫张铁柱吧?”


魏无羡:“哈哈,你可真是个小机灵鬼,我叫魏无羡,走,我带你去吃饭。”


于是魏无羡牵着魏婴坐着250路公交车来到了一家饭馆。


魏无羡:你想吃点什么呢?


魏婴:我想吃......


魏婴的话还没说完,魏无羡就打断了魏婴,说:“不如我们吃元宵吧!”


魏婴一想,今天是元宵节,吃元宵也行。


于是魏无羡叫来了服务员......


“你好,咱们家都有什么馅的元宵啊。”


“亲亲这边建议您食用草莓加入巴豆混上七百八十个辣椒做出来的元宵呢,这一款是我们家主打的招牌元宵哦~”,服务员亲切的说到。


“你想吃吗?”,魏无羡问。


“可以的,我超喜欢吃巴豆的”,魏婴说。


“那行,给我来两颗。”,魏无羡豪爽的点了单。


“哎对了,汤免费不?给我来两碗汤。”,魏无羡又贴心的对服务员说到。


吃完了两颗元宵准备走的时候,魏无羡突然晃晃悠悠的说:“哎呀我草,这汤后反劲有点大啊,喝的我迷糊的”,说完,魏无羡就晕倒在了桌子上。


没办法魏婴只好把账结了,又带魏无羡来到了宾馆休息。


一进宾馆,魏无羡立刻醒了,拉着魏婴就是一顿鱼水之欢。


事后魏无羡点燃了一颗香烟,对魏婴说:怎么样?爽吗?


魏婴说:挺好的,我衣服还没脱完呢,你就结束了。


魏无羡又嬉笑着说:“那必须的,我们做程序的讲究的就是一个效率!”


说完,魏无羡又放下了烟,反身压在了魏婴身上......


......


或许是欣赏魏无羡的办事效率,魏婴后来嫁给了魏无羡,从此以后便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在魏无羡坚持不懈的高效率下,魏婴终于怀孕了。


孩子出生的那天,隔壁的王先生还来探望了他们一家,并唏嘘感慨:真是幸福的一家人啊!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醉芳一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