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羡】我的老公爱加班



今天是元宵节,细心体贴的魏婴提早下班赶回了家,就为了给魏无羡做一碗滚烫的元宵,熟知魏无羡生活习性的魏婴,仅思考了8个小时,便想到了做什么馅的元宵给魏无羡...



到了晚上10点,门外响起了一阵声音:你妈的头,像皮球,一脚踢到百货大楼...



盯!魏婴眼前一亮,忍不住抽搐了两下,因为这歌曲正是魏无羡和魏婴的接头暗号...



魏无羡回来了!!!



魏婴打开门一看,果然是魏无羡,魏婴激动的像僵尸一样蹦了起来,并对魏无羡说:老公你终于回来辣,我都等你好久了,快进屋,看看我给你做了什么好吃的!



魏婴进门看到了桌子上已经冰凉的汤圆,忍不住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老公快尝尝吧,这是我亲手给你包的元宵,可好吃了呢!”,魏无羡说。



魏婴擦了擦眼泪,从兜里掏出一根银针,插进了元宵里,看了一眼说:没毒。



只尝了一口,魏婴就尝出来这是什么馅的元宵了,竟然是他最喜欢的草莓混入了巴豆并加了七百八十个辣椒做成的魔鬼元宵,魏婴又忍不住哭了出来......



“我最爱吃巴豆了,老婆你真好,来,你他妈也给我吃一个!”



就这样,魏无羡和魏婴幸福的吃完了整整一锅元宵,吃完之后魏婴还打了个饱嗝,嗝声源远流长......



后来魏无羡和魏婴每天都这样开心的生活,时不时魏无羡就做一顿草莓加巴豆再加上七百八十个辣椒做成的元宵给魏婴吃,据魏无羡说,魏婴吃元宵的样子,像极了爱情......

评论(1)

热度(9)

©醉芳一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