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羡】我的老公是英雄



今天是元宵节,昨天还在吵架闹分手的魏无羡和魏婴今天就和好如初了,因为这个日子,是他们相识的纪念日......


多年以前......


那是一个月黑风高伸手不见五指的夜晚,还在上高中的魏婴放学回家的路上突然遇到了一个劫匪,劫匪十分可恶,甚至可以说是丧心病狂,因为他拿着刀威胁魏婴说:如果这几个灯谜你猜不出来,今天你就别想走了!


魏婴吓的嚎啕大哭......


这时同样刚放学的魏无羡听到前面有人哭,赶紧丢下自行车跑过来探查,发现被劫持的男孩竟然自己的同班同学,也是自己的男神。勇敢的魏无羡看到这一幕并没有畏惧,而是大喊:放开那个男孩,劫色请冲我来!


“滚”,劫匪恶狠狠的说到。


魏无羡一看这样没啥用,又接着说:北京市第三区交通委提醒您:抢劫千万条,安全第一条,抢劫我男神,让你两行泪!


“你是不是有病啊,赶紧滚!”,劫匪恼羞成怒的说到。


魏无羡一看怎么说都没用,便低下了头,心想:我不能再低调了!!!


于是魏无羡捏紧了拳头,眼神坚定的看了一眼魏婴......


然后......


便演练起了武术......


“少林泡椒凤爪”


“夺命老寒腿”


“武当贱法”


......


“卧似一张弓,嘿!站似一棵松,哈!不动不摇坐如钟,走路一阵风!南拳和北腿,少林武当功,太极八卦连环掌,中华有神功!”


打完这套拳,魏无羡终于累的筋疲力尽了,可劫匪依然面不改色,没办法魏无羡只好问劫匪为啥抢劫魏婴,得知了原因后,魏无羡决定帮助魏婴猜上一猜!


“第一个,尔康旁边有个人,打一个字。”


“第二个,马云搂着一个女的,打一个字。”


“第三个,歹徒拿了把匕首,打一个字。”


“第四个,3本来是个gay,后来他变直了,打一个字。”


“就这四个灯谜,猜吧”,劫匪说到。



听到劫匪的灯谜,智商高达65的魏无羡立刻就想到了答案!


于是他激动的对着劫匪喊道:“你妈死了!”,“对不对?一定是你妈死了!!!我猜对了吧哈哈哈!”


劫匪一听这话立刻就怒了,寻思这魏无羡也太装逼了吧,还敢骂他?于是劫匪掏出刀对着魏无羡的大腿就是一下子,把魏无羡的高弹力秋裤都扎漏了,流了一地的血,劫匪看到这一幕也吓到了,丢下刀就跑了......


接着魏婴拎着魏无羡来到了医院......


看着病床上的魏无羡,魏婴从书包里掏出了一盒元宵,那是她最喜欢吃的草莓加上巴豆混入七百八十个辣椒做成的魔鬼元宵,为了这个舍命救她的男人,她决定忍痛割爱......


也不知是年轻的魏无羡恢复能力强,还是因为魏婴做的元宵有着神奇功效,没过几天,魏无羡就伤好出院了......


就这样,他们相识,并相爱了......


半个月后,又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路边坐着两个人在吃元宵......


“谢了老铁,请你吃我最爱吃的草莓加上巴豆混入七百八十个辣椒做的元宵”


“嗯嗯,不错,巴豆真好吃!”


没错,这两个人正是魏无羡和劫匪......


原来那日,是魏无羡让学长假扮成了劫匪,就为了这一幕英雄救美......


吃完了元宵,学长目送魏无羡离开,嘴巴里念叨着......


“为了你能得到你爱的人,我做什么都是值得的,因为,我也爱你啊,魏无羡!”

评论(4)

热度(18)

©醉芳一羡 / Powered by LOFTER